CoSn

"Il n'ya qu'un héroïsme au monde : c'est de voir le monde tel qu'il est et de l'aimer." Romain Rolland.
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,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——罗曼·罗兰


已疯
我爱海贼王

偶尔也会在家喝酒

师徒向
能够拥有温暖的感情真是太好了

“喂,杰诺斯。”

“是,老师。”

“话说,我现在不能感到什么太强烈的情感波动。咕咚,哈—— 这酒还真是烈啊!”

“这样的话幸好在温泉旅馆的时候拿了酒回来,考虑到老师的口味稍微多带了几种...”

“喂喂你这家伙,吃火锅的时候好逮给我活泼一点!你也给我把酒倒上!”

“是!”

“我啊,三年前开始锻炼,那个时候还有茂密的头发,啊——好怀念啊—— 和怪人战斗的时候还会有【来吧!今天就在这里打到你!】【可恶!绝对要打到你!】这种热血澎湃的想法嘞。”

“不愧是老师!在力量薄弱的时候就拥有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,然后拥有这样强大精神力的老师理所当然的会成为世界第一的男人。作为老师来讲....”

“好好听人倾诉啊你这家伙!咕咚咕咚咕咚 哈—— 真是好酒啊!挺了不起的嘛,做这酒的家伙!杰诺斯,你怎么都不醉呢。你的脸,我揪,也完全不红欸。”

“是这样的,我的味感装置虽然能感觉到酒精的味道,但是我的身体里并没有血液,唯一可能受到酒精影响的大脑,也因为酒精直接作为有机燃料利用而不能作用于我的神经细胞,水分则作为冷却剂蒸发。博士为了我可以作为普通人类生活,做了许多的努力,但是我并不认为(醉)是一件好事,所以博士制造零件的性能也是尽量保持我理智的清晰...啊,老师您吐了!请稍等,我马上去拿热毛巾!提前煮了醒酒汤,老师请喝一些。老师请好好睡一觉,我会全部处理好的......”

【久违的想倾诉一下寂寞的心情,结果被你这个乱来的弟子打断了。嘛,算了,这样也不错。啊!明天是超市的特价日!绝对不能忘了!】“杰...杰诺斯。”

“怎么了老师?我把窗户打开了,应该没有异味。另外说一句,之前身外弟子的我抢到特价的清新剂已经被喷散。老师请早点休息恢复精力,明天的超市特价...”

【算了,明天的事就交给明天的我...和明天的杰诺斯吧。】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