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n

"Il n'ya qu'un héroïsme au monde : c'est de voir le monde tel qu'il est et de l'aimer." Romain Rolland.
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,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——罗曼·罗兰


已疯
我爱海贼王

喜欢女生。女孩子真的很美好啊。
不管是纤细的女生还是强悍的女生,都有自己的魅力。
我深深的被这一性别吸引着。

留着中长发的女生低下头时露出白净纤细的颈脖,头发没有完全离开后颈,留了一缕两缕发丝。
挽起衣袖和男生打闹时,捏起拳头手腕中央有一条竖着的突出,小臂与手的连接处骨头精巧的突出。
涂抹唇膏时会稍微翘起嘴唇,然后抿一下,发出轻轻的“吧”的一声,像一个吻。
夏天穿着宽松的白衬衫在舞蹈室的大镜子前练舞,太阳不能直射进房间,刚好能让我看清你衬衫里穿了一件紧身吊带,和你美好的腰线。


我好喜欢你啊,你要健健康康继续美好漂亮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