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n

"Il n'ya qu'un héroïsme au monde : c'est de voir le monde tel qu'il est et de l'aimer." Romain Rolland.
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,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——罗曼·罗兰


已疯
我爱海贼王

没完成任务的c级英雄的一天

☞没什么cp感...
☞大白话,流水账
☞分段莫名奇妙...

⒈   “老师,洗澡的热水放好了。”杰诺斯围着围裙走过来,标准的跪坐在小桌子的前面。

埼玉放下手里的漫画书,站起来走向浴室的位置,顺便拍了拍杰诺斯的肩膀:“谢啦。”

“不,这是我应该做的,老师。” 埼玉没接话,他知道自己只要回了杰诺斯话,今天的洗澡水怕是要重新烧一遍了。

“啊,杰诺斯,”埼玉脱着衣服,想起了今天刚接的任务,就着半裸的形象开口道,“你有照明的功能吗?”

 “是,老师,我有照明功能。左手安装了一个2.5w的普通手电筒级别的灯泡,左肩有一个500w的大功率射灯。”杰诺斯折好围裙,向埼玉伸出自己的左手,“老师要检验一下吗?”

“啊,这倒不用了,明天有空和我一起出去一趟吗?” “好的!老师!” 埼玉最后脱下短裤,看了杰诺斯一眼,“谢啦,我洗澡了。” “好的老师!我会洗好您的衣服,顺便,毛巾和换洗的衣服已经放在架子上了。”

“嗯嗯...”埼玉的回应声被浴室门和雾气挡住,只留给杰诺斯一点点声响。

埼玉洗好澡,躺倒在杰诺斯铺好的棉被上,舒服地叹气“啊——”想起他们以前去公共澡堂讨论过泡澡时的发音,又咧了下嘴。
等到杰诺斯收拾完残局,躺在自己身边,【其实是两床被子。杰诺斯的超大行李里面什么都装了,自然不会放过他很喜欢的一套印着大大的帅气鲸鱼的棉被。】埼玉侧过身面对他,摆出一副要聊天的样子:“你知道z市有地铁吗?”
“是的老师,我连接了z市的卫星地图,并侦查过公寓周围,随时可以计算出出行的最佳路线。”

埼玉习惯了杰诺斯说话方式,虽然他总对杰诺斯的话感到有点逻辑混乱。

“哦哦,明天我要去一下地铁隧道。听说有个英雄协会的货
物被遗漏在哪里,如果找到了正好可以完成这周的任务。”

“是这样啊,那么我们可以先从z市的2号线找起,地铁口离我们的位置只有150m左右,进入地铁口向东三站以后转入1号线...”
杰诺斯听了埼玉的话以后,眼睛开始微微的闪光,表示他连接上了卫星地图,并开始喋喋不休地计划起了搜寻路线。

埼玉听着听着眼皮开始打架,喃喃地念道“抱歉杰诺斯...”逐渐沉入睡眠。杰诺斯也逐渐消声,梦里也思考着第二天的搜寻路线。

⒉   滴、滴、滴...咚!嘶—— 各种各样的声响在空旷的隧道中被放大。埼玉头上爆出青筋,但还在杰诺斯牌智能手电筒的帮助下寻找着货物:“为什么英雄协会会有货物遗留在这种地方?嗯?都找了三条路线了!”

“老师,我联络了英雄协会的人,似乎他们也并不清楚是什么,只是突然被高层发放任务,【在隧道里如果看到什么闪光的东西就带回来】被这样要求了。”杰诺斯合上手机,发出清脆的“咔”的一声,神色认真的对埼玉说到。

埼玉突然恶狠狠的转身:“啊啊啊啊啊可恶回去吧杰诺斯,正好还能赶上中午的特价活动,不找了!”
“是,老师!”

“话说,你不要只用照着我,自己也要看得见路哦。”埼玉用手点点杰诺斯前面的路。

“我的有红外线功能,可以看见路。安装的手电筒是住进老师家后特意拜托博士安装的,因为公寓的电路老久,为了防止停电以后老师不方便行动。”

“哦,这样。”埼玉用手指挠挠脸,“谢了。”

“是我应该做的!”

“哈——终于出来了,见到太阳的感觉真好——”杰诺斯盯着正在伸懒腰的老师的闪亮头部,久违地一言不发。

埼玉瞬间转头:“你在盯着我的头看是吧?很失礼诶!”

“...不,并没有。”

“算了,看在捡到好东西的份上就原谅你。”埼玉把手中小小的东西抛起来,接住,“居然捡到了那么大一颗钻戒,这是哪里来的好运哈哈。”

“最后还是没能找到货物,需要我再去搜寻一遍吗,老师?”

“好麻烦...去买特价肉啦...”

⒊   到了晚上再次躺在床上,埼玉还在上下抛接钻戒:“喂,杰诺斯。这个钻戒送你了,看在你那么大笔房租的份上。”埼玉再次接住钻戒,放在杰诺斯的枕头上。

“诶?!没,啊...我不需要?老师把它卖掉——”杰诺斯慌张的停下收拾屋子的举动,稍微有点手足无措。他本来想着老师可以卖掉钻戒,老师似乎是很在意钱的样子,特价肉也可以多买一些......【还在想特价肉,有钱了买好点的肉啦】

“别拒绝喂,快收下,我睡了。”埼玉打了个大哈欠,倒下去合上眼,“你也睡了,明天来收拾吧。”

“啊......那个......”杰诺斯不好打搅好像进入梦乡的老师,规规矩矩收好清洁工具,把钻戒放在引擎旁的空隙里,平躺在棉被上,用睡眠结束没有作为的这一天。




【我想的是高层人员不好明目张胆的利用英雄寻找以前遗漏的钻戒,所以模糊的下达了命令,结果被埼玉和杰诺斯不知不觉捡了便宜,但是好像没表达出来...不存在了... 
想写的东西都写了,很开心。希望下次时间连接和分段好一点。】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