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n

"Il n'ya qu'un héroïsme au monde : c'est de voir le monde tel qu'il est et de l'aimer." Romain Rolland.
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,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——罗曼·罗兰


已疯
我爱海贼王

【HQ!】有活力的少年

☞没什么cp感...自由心证吧...
☞短小到我想打自己


铁链制成的秋千在摇动的时候会发出诡异渗人的嘎吱声“吱呀——吱呀——”。

日向翔扬现在十分后悔,他不应该在朋友家玩到八九点再回家,现在听到这个声音他真的很慌。没事没事,以前和泉一起来小公园玩的时候荡秋千就有这个声音,肯定是哪个小朋友...“喂!日向!”“呓!”哐当——

日向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叫,保持着手握车把的姿势,脖子像没上油的老久机器一样,咔,咔,咔得把脑袋转向了漆黑的公园方向。“影,影山!你在这里干什么!”日向一下子跳了起来。影山的脸模糊不清,露出一个别人看来阴测测的笑容:“你,刚才被我吓到了吧!”“谁会被你吓到啊!”日向咻得就跑到影山面前,用一种看过原作的人都很熟悉的姿势和影山对峙,“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啊!”

“忘了带钥匙家里没人...” “嗯?什么?” “忘了带钥匙...”  “啊?什么?听不到?”  日向把耳朵往影山的方向倾斜了一些,“忘了带钥匙家里没人!” “哇!不要突然喊那么大声啦!”日向被吓了一跳,然后用促狭的表情俯视着秋千上的影山,“王子桑麻也会进不了家门哟嚯嚯( ó╻ò)” “喂,你...”影山头上开始爆青筋了。

“呦西,决定了!”日向单手叉腰食指指天,“影山,我们去翻窗吧!”

“为什么是我来扛着你啊日向呆子!” “不是你说我轻飘飘的吗!”日向站在影山肩膀上,艰难地去够二楼的窗户。“呜哇,还是不够高!影山站稳啊,我要跳啦!” “!危险,呆...”  影山虽然是个二愣子,但还是清楚站在被人肩膀再向上跳是有多危险的,他还没来得及把日向的脚使劲摁在自己的肩膀上,整个人就向下一沉,然后身体就变得轻松了。他把头仰起,嘴巴愚蠢的张大了些,只能看见漂亮的星空,日向的大跨步,和他飞向自己的房间的身体。“...子”

“打开了哈哈哈哈哈!ヾ(*Ő౪Ő*)哦,影山你的房间好整齐啊!书桌上的不是这个月的排球新刊吗!?可恶我也想要...”
“呆子!快给我开门!” “哦嚯嚯嚯嚯,没问题,排球新刊借我看!” “切...”

影山进了大门,忽然想起来之前听到的哐当声,看向旁边翻着排球新刊两眼放光的日向:“喂,你的单车呢?” “嗯?”日向没回过神,歪了下头,“单车?哇!我的单车!糟糕!要赶紧找到单车!还要回家!影山我先走啦,新刊借我——”日向用会被教练骂的音量边喊边跑,最后一个音节拖得老长。

“呆子,我不会输的!”影山看见日向在跑步,下意识就冒出了这个念头,也跟着跑了出去。两个人气喘嘘嘘的跑到了小公园,日向骑上他的小单车,和影山王子大大道了个别,翻山越岭的向家里飞奔而去。

回到家的两个青春期小孩,肚子不约而同得叫了起来。虽然都吃了晚饭,但是两个笨蛋又消耗了体力。日向热了冰箱里剩下的咖喱,影山啃了两个面包,两个人美滋滋地洗了澡,使劲得躺倒在柔软的棉被上,睡了个好觉。


【我忘记“的地得”的用法了...开始写以后大脑一片空白,日向影山是什么性格?不存在的(๑•॒̀ ູ॒•́๑)】

评论(3)

热度(7)